2024-06-20 下議院議程紀錄

質詢方:黑黨-硫酸鉛 閣下

備詢方:樞密官-蔡欽銓 閣下、樞密院議長-葉家佑 閣下

硫酸鉛:最尊敬的下議院議長閣下,我要開始我的質詢了

下議院議長:請硫酸鉛閣下發言

硫酸鉛:我想請問6月15日時,女王出去遊玩時,依法皇家禁軍應派遣保鑣,假作平民並暗中保護女王的人,為什麼在下午15:36時,應該交接的時候未交接?該禁軍是否瀆職?樞密官解釋一下

下議院議長:請蔡欽銓閣下回答

蔡欽銓:尊敬的議長閣下,關於這方面的疏失,樞密院已聯合資訊部及國防部啟動調查,至於該名林姓禁軍,暫且停職接受調查與審訊。

硫酸鉛:我的重點在於,是否承認有瀆職?以及對於女王的人身安全是如此鬆懈的嗎?為什麼會翹班?若樞密官無法解釋,就請樞密院議長解釋

葉家佑:閣下,確實該禁軍有瀆職之疑慮,同時樞密院在此也承認有疏失,這方面我們會檢討改進,至於該禁軍翹班原因,我們還不清楚。

硫酸鉛:不清楚?6月15日的事情,到現在20日還不清楚?樞密院是在睡覺嗎?禁軍考績會在睡覺是不是?

(兩派議員喧鬧)

下議院議長:肅靜!肅靜!

下議院議長:請葉家佑議長閣下繼續

葉家佑:對於此事,我深感抱歉,由於樞密院的失職,可能導致女王的人身安全,我們一定會檢討並對該禁軍作出懲處。

硫酸鉛:最好是作出懲處,不準包庇

葉家佑:好的




張貼留言

當您發表留言即表示已了解並同意《討論區版規》並負所有責任
If you post the comments, it represents you know and agree our regulation, and all consequences are at your own risk.

較新的 較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