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室新聞| 女王陛下詢問David Wen為什麼喜歡她?

王室記者-陳德銘

女王陛下:「你為什麼喜歡我?我這麼矮、又過輕、又常常慢半拍、還有常常摔倒」。

David Wen :「我喜歡你,就照你說得慢慢列出,矮嗎?我覺得比較可愛,而且會讓我更想保護你,我不希望你被其他人欺負。過輕不過輕、過重不過重,有差嗎?(lol)不管怎樣,我都能把你抱起來!慢半拍嗎?我覺得是你想太多,就算真的慢半拍,這樣也比較呆萌,我能做你下半輩子的記事本。摔倒再起來就好,我會在旁邊扶你起來」。

女王陛下:「那...那那你覺得我長得怎樣?」

David Wen:「在我眼裡,你是世上最可愛、顏值最高的女生,雖然你常常擔心你身高,但其實你不知道求學路程上,很多男人都想追你,只是不敢跟你說而已(lol)」

女王陛下:「真的喔...(shame&lol)」

David Wen:「哈哈你真的慢半拍,我可以和你說,幼稚園到國中,一堆人看你矮矮很可愛,想跟你告白,但是都不敢,因為你在班上是學霸,他們成績不如你,怕被你瞧不起,所以只能私下和我分享。」

女王陛下:「真的喔...好害羞(shame&lol)」

David Wen:「不要害怕你很矮不方便,我可以幫你拿東西、提東西,如果有人欺負你,我一定會要他付出代價。」

David Wen :「順帶一提,其實我們班,化工這個班,有3個人喜歡你,也有4個學弟喜歡你,所以我今天鼓起勇氣,趕快告白,以免失去你(lol)」

女王陛下:「X...你害我不敢去上學了(lol)」



張貼留言

當您發表留言即表示已了解並同意《討論區版規》並負所有責任
If you post the comments, it represents you know and agree our regulation, and all consequences are at your own risk.

較新的 較舊